首页  部门概况  师资队伍  党建工作  教学工作  科研工作  职工之家  下载中心 

党建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>>党建工作>>党建动态>>正文
理学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
2022-04-01 21:08  

3月31日下午,理学部在英才校区综合楼303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,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、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。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蕾主持。

会上,主任李万军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《求是》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《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》和新华网评论文章。文章指出,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,站在历史和全局的战略高度,着眼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国家长治久安,科学把握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和年轻干部成长规律,高瞻远瞩、语重心长,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,充满了深刻精辟的道理学理哲理,具有很强的政治性、思想性、指导性、针对性。讲话从6个方面提出的明确要求,系统总结历史经验,深刻把握时代脉搏,每一条都是年轻干部需要强素质、增才干、补短板的问题。年轻干部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,深入学习体悟,时时对照、躬身践行。

会议第二阶段,按照部门“能力作风建设年”活动总体安排,胡蕾对第一阶段工作完成情况、工作成效进行了总结通报;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,就组织开展“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”活动和扎实推进“能力作风建设年”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。通过研讨,进一步统一了思想、明确了方向,对确保部门“能力作风建设年”活动取得实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。

打印    收藏
上一条:理学部组织召开“十大战略”专题学习会议
下一条:理学部各党支部开展2022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
关闭窗口

 学校地址:(龙子湖校区)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(英才校区)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(北林校区)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
Copyright 1998-2020 备案审核:豫ICP备15026586 电话:0371-63516252  信箱:lixuebu@hnuahe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