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部门概况  师资队伍  党建工作  教学工作  科研工作  职工之家  下载中心 

党建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>>党建工作>>党建动态>>正文
理学部组织召开“十大战略”专题学习会议
2022-04-21 18:59  

为做好全体党员“十大战略”教育培训工作,按照校党委《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“十大战略”的通知》(校党〔2022〕22号)要求,结合“能力作风建设年”活动,4月21日下午,理学部召开了“学习时代楷模,聚力‘十大战略’”专题学习会议,全体党员参加学习。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蕾主持。

胡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提出的“着力发挥优势打好‘四张牌’”“应对挑战,让中原更加出彩的‘四个着力’”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,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我省实施“十大战略”的主要内容,并结合高校在创新驱动、科教兴省、人才强省战略中应当发挥的作用、承担的使命等内容,汇报了个人的学习思考与感悟。

胡蕾就学习贯彻“十大战略”、提升学做转化能力,要求全体党员干部,要有甘于平凡、乐于奉献的情操和抱负,要有责任在肩、担当作为的坚定和勇气,要有不畏困难、坚守初心的执著与韧劲,将学习培训与推进工作有机融合,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实际工作的热情干劲,确保省委精神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在部门条条落实、件件落地、事事见效。

会上,全体党员通过观看视频资料,学习了“时代楷模”陈俊武和张玉滚的先进事迹。陈俊武积极投身中国石油石化工业七十载,为石油石化工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;张玉滚扎根偏僻山村,矢志不渝奋斗在基层教育一线。陈俊武和张玉滚是共产党员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的标杆,是悟初心、守初心、践初心的先进典型,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,要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、强烈的责任担当、高尚的人格操守,在本职岗位上苦干实干、发光发热,争做出彩河南人。

会议同时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,对常态化疫情防控、政治安全、意识形态、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。

打印    收藏
上一条:理学部召开专题政治学习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
下一条:理学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
关闭窗口

 学校地址:(龙子湖校区)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(英才校区)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(北林校区)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
Copyright 1998-2020 备案审核:豫ICP备15026586 电话:0371-63516252  信箱:lixuebu@hnuahe.edu.cn